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十余只货币基金公告节前“关门谢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妍 2017-01-18 15: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十余只货币基金公告节前“关门谢客”)

春节长假即将到来,股市将在1月27日至2月2日休市,因此,博时基金、南方基金旗下逾10只交易型货币基金(份额不分开算)今日(18日)提前公告表示,将在节前“关门谢客”。

1月18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博时天增利货币、南方日添益等基金产品今日公告称,按照证监会《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6〕111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为保证基金产品稳定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管理人决定于2017年1月25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或仅暂停申购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长假期间,多方市场休市,若假日有大量资金集中申购货币市场基金,可能会摊薄原货币基金持有人收益,因此节前货币基金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也是司空见惯的。

据统计,截至17日,目前浙商日添利A、浙商日添利B7日年化收益率达7.37%,自1月3日元旦假期开市后,上述两基金由不足3%的收益率上升逾7%,现居货币基金收益率高位。另外,7日年化收益率4%以上的货币基金也不少见,其中,九泰日添金货币A、九泰日添金货币B、国开货币B、长城工资宝货币等收益率皆超5%。春节将至,资金面仍显紧张,Shibor利率已全面上涨4日,带动多数货币基金表现良好,成为节前短期理财的良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