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值得长久托付 基金业主动管理能力最强组合大盘点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2-15 07: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值得长久托付 基金业主动管理能力最强组合大盘点)

情人节转瞬即逝,理财的道路却很漫长,需要找一个好的基金经理长久托付。

到底哪些基金经理能给你带来长久的幸福?

基金君帮您找到了,这也是基金君送您的情人节礼物。

一共四个表格,大家慢慢看,因为TA们应该是当今代表中国基金业主动管理能力的最强组合。

一、主动偏股基金三年期30强基金经理

这是基金君选取的现任的基金经理中,持续管理主动股票型及混合型基金满三年的基金经理,然后对其管理最好的那只基金的三年期收益进行排序(截至2月13日),得出三年期最强30组基金经理供大家选择,TA们在过去三年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中为坚守的持有人带来了较为突出的回报,是值得托付的老司机。

二、主动偏股基金五年期12强基金经理

和三年期类似,基金君选取了现任的基金经理中,持续管理主动股票型及混合型基金满五年的基金经理,然后对其管理最好的那只基金的五年期收益进行排序(截至2月13日),得出五年期最强12组基金经理供大家投资选择,由于坚守满五年的基金经理比较少,我们只选出最好的12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

三、主动债券型基金三年期20强基金经理

和主动偏股基金类似,基金君选取了现任的基金经理中,持续管理主动债券型基金满三年的基金经理,然后对其管理最好的那只基金的三年期收益进行排序(截至2月13日),得出三年期最强20组债券型基金经理供大家选择。

四、主动债券型基金五年期15强基金经理

和三年期类似,基金君选取了现任的基金经理中,持续管理主动债券型基金满五年的基金经理,然后对其管理最好的那只基金的五年期收益进行排序(截至2月13日),得出五年期最强15组基金经理供大家投资选择。同时,向坚守者致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