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市场转暖关注估值合理成长龙头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16 08: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后首周,A股市场放量上涨,资金有回流股市迹象。对此,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短期看,经济复苏预期以及中业利润回升支撑股市反弹,但中长期受利率上行及内需平淡的制约,反弹高度受限;关注估值合理的成长龙头,受益于补库存周期的中业以及基本面有支撑,受市场关注度低,或有政策红利的公司。

宏观方面,进出口数据大幅反弹,虽然反弹建立在低基数和价格因素的基础上,但幅度仍超预期。加之近期六大电厂春节期间日耗煤数据达到历史同期新高,市场对于需求回暖的预期可能加强,从而支撑相关中业的反弹行情。出口增速回升,美元走弱,国内利率抬升的背景下,人民币汇率短期有望继续维持稳定。

近期,成长板块回调中,一些龙头公司的估值已基本到达合理区间;在受益于补库存周期的中业中,如化工、水泥等一些竞争格局较好的公司在近两月已有明显的相对收益,考虑到一季报和年报的确定性以及估值区间,仍然有配置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