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视点 - 正文

天弘基金携 “晨星—最佳大中华股票基金”布局港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8日,国际权威基金评级机构晨星公布2017年度Morningstar最佳基金及最佳基金公司奖(香港)获奖名单。天弘基金独家代理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基金代码:968006)凭借出众的表现,在中国股票及大中华股票组别的186个符合资格的基金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荣获“最佳大中华股票基金”奖项的获得者。

据悉,作为享誉国际的基金评级机构,晨星在奖项的评选方法上非常严格,晨星非常重视基金于同类型基金组别中的1年、3年和5年回报排名,以及3年和5年风险排名。整体而言,在回报和风险两方面表现卓越的基金才会入选。

天弘基金独家代理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作为全国首批获得证监会批准注册和发售的内地与香港互认基金,能最终摘下“最佳大中华股票基金”,意味着其在回报率和风险防控方面表现突出。根据天弘基金官网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行健宏扬中国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已达到5.29%,成立以来总回报为17.08%。

天弘基金国际业务部副总监刘冬表示,行健宏扬中国基金表现出色,一方面得益于今年以来港股涨势如虹,恒生指数表现明显强于A股。另一方面,行健宏扬中国基金经理对上市公司基本面把握到位。此外,行健宏扬自成立以来严控风险,熊市的时候回撤比较少,能在成长和估值方面取得平衡。

展望后市,港股低估值、高股息等优势,有望持续吸引长期配置资金流入,市场动能依然较好。刘冬认为,从经济基本面看,中国经济基本面的企稳,对港股提供了较大支撑。从港股的资金面看,目前仍处在资金持续流入的趋势中。长线来看,港股后续还将向好。

除了港股以外,仍有多种大类资产可供投资者进行均衡配置,以获取相对稳定的收益。近年来,天弘基金一直致力于通过大类资产的配置,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组合投资服务。刘冬指出,在下一步的基金互认中,天弘基金希望代理更多国际知名基金,并适时推出FOF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资产类别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