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创金合信曹春林:聚焦高速成长的优质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4-18 08:5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金合信鼎鑫睿选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已于4月17日起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曹春林表示,早期定增项目对于折价的依赖性很高,但在再融资新规和在当前的震荡市行情下,获得定增收益更加注重项目的优选能力。该基金可从全市场2000多只定增主题股票中,积极布局稳定成长行业如医药、旅游、消费等估值合理的个股作为新股申购的底仓,以期获取稳定的新股申购收益。在定向增发策略方面,运用一级半+二级联动策略,在合理报价基础上参与定增项目的同时,也会短线参与定增个股的二级投资。二级联动策略方面,主要挖掘定增概念股定增前和定增后带来明显的超额收益,特别是对于倒挂的定增,利用上市保增发的机会,可以获得明显的短线收益。

曹春林表示,该基金将聚焦处于高速成长期的优质个股,如新能源汽车、新兴的精准医疗,阶段性短缺的教育、医疗服务,以及具有巨大潜力的养老产业等,力求帮助客户在回避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分享这些高成长性行业带来的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