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三年收益破百 天弘永定价值获得三年期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8日,备受业内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获得市场和专家的认可,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此外,天弘基金也拿下最具分量的“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奖,彰显天弘基金稳定不俗的实力。

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2016年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以17.46%的年内收益率,在37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收益领跑同类。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近三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14.85%,实现三年收益破百,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高达145.06%。

出色的业绩表现离不开“掌门人”基金经理的耕耘。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基金经理肖志刚拥有8年证券从业经验,自2014年掌管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以来,根据晨星数据显示,2014年、2015年、2016年该基金分别为投资者赚取了41.80%、31.43%、17.46%的正收益。截至2017年3月31日,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凭借出色业绩还获得银河证券5星评级、晨星三年期5星评级。

在投资策略上,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坚持价值研究为基础,并注重市场运行的内在逻辑,充分挖掘价值被低估的股票,同时追求公司业绩高增长带来的成长性收益机会。据公开数据显示,自2015年以来,肖志刚的重仓股经常是白酒、汽车、石油、食品等大蓝筹价值股,正是这些“冷门股”成就了这位“价值捕手”。

2016年证券市场震荡起伏,为应对震荡市,肖志刚制定了“三不”铁律:一是不炒作政策题材,所以也不追高;二是不买重组并购类股票;三是不买市场预期太充分的股票。正是“有所为,有所不为”,肖志刚掌舵的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才能在2016年的震荡市中依然为投资者带来不俗收益。

展望2017年,肖志刚认为:“在震荡市逐渐常态化的情况下,我在2016年配置的主要是生活资料类的行业标的,比如,衣食住行、汽车、地产、家电、食品等表现比较好的行业。2017年,还是会继续侧重用行业配置的方式来获取超额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