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光大保德信何奇:市场存在三大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7-04-26 09:0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市场虽然震荡不已,但市场对中长期投资机会的乐观情绪犹在。光大多策略智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表示,近期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慢牛的格局。当前,投资者可以关注潜在的三大投资机会:价值投资的延伸、真实概念股的持续以及大金融地产的逢低介入。

何奇认为,价值投资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继续成为A股市场的主要投资主线,而价值投资的阵营也会随着市场挖掘的深入而不断扩容。下一阶段,需要在价值投资的阵营中逐步寻找业绩和估值更相匹配的品种。部分低估值行业的PE修复过程仍在继续,在市场风格没有逆转的前提下,相对估值偏低的家电、白酒以及造纸等诸多行业依然存在向上的机会。

针对真实概念股的延续,何奇特别强调了雄安新区的中长期投资价值。他认为,雄安新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炒作,而是有真实的巨大发展空间为依托的中长期投资机会。虽然在消息公布后引发相关概念板块的疯狂炒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会将目光逐渐聚焦到那些能够真正受益于雄安新区发展的板块和个股中。随着有关雄安新区的各项政策的逐渐推出,其对经济的中长期影响也会逐步明确,这会进一步强化市场预期,给相关个股带来可持续的、中长期的投资机会。

何奇同时表示,包括券商在内的大金融和地产板块严重滞涨,一旦货币政策受各方因素影响逐步放松,大金融地产会迎来一次不错的投资机会。种种迹象显示,CPI仍会稳定,与此同时,“保增长”需求仍在,而去杠杆也存在周期变化,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逐步消化,下半年流动性有可能迎来边际放松,这对于大金融地产板块是一个实质性利好,值得逢低介入。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