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蚂蚁金服抛出橄榄枝 银行系货币基金成批入驻蚂蚁财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2 19: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博时货币基金在蚂蚁财富上线后,近日,建信基金、农银基金、招商基金、中银基金等四家银行系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产品也集体上线。蚂蚁财富方面表示:欢迎所有的货币基金产品入驻,未来还将有更多货币基金产品入驻。

目前上线的四款银行系货币基金分别是建信现金增利、农银汇理日日鑫、招商招利宝和中银薪钱包。记者发现,这些银行系货基产品近期七日年化收益率基本在4.5%~4.9%之间,同样表现不俗。

打开蚂蚁财富App,在余额宝的主页面上可以看到新增了一个“优化投资”的入口,点击进入可以看到货币基金产品。记者了解到,余额宝页面只是展示入口之一,蚂蚁财富会根据用户画像、风险承受能力等,向不同用户推荐不同的货币基金产品。如果用户对具体某款产品有购买需求,也可以在蚂蚁聚宝里搜索基金名称或基金代码直接购买。

鉴于此次上线蚂蚁财富的基金公司都有银行系的背景,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这也是蚂蚁金服在今年的Techfin战略下加强与银行合作共赢的一个典型表现。

据相关报道,3月份,蚂蚁金服和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月14号,7家股份制银行入驻蚂蚁财富,开设自己的财富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