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保本基金加速转型 南方保本混合拟转成非避险策略型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炯业 2017-07-13 08:1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本基金加速转型 南方保本混合拟转成非避险策略型)

南方基金今日公告称,保本期到期后,南方保本混合将转型为南方平衡配置混合。根据安排,基金到期操作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4日,自7月15日起转型为南方平衡配置混合。

据了解,南方保本混合于2011年6月21日正式成立。基金保本期为三年,第一个保本期自2011年6月21日至2014年6月23日,第二个保本期自2014年7 月11 日至2017年7月11日。

此外,产品到期转型后,基金经理也将变更。据公告,现任基金经理孙鲁闽拟于7月15日离任,新任基金经理黄春逢拟于同日任职。黄春逢曾担任过南方避险、南方保本、南方利淘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目前任南方成份基金经理。

记者注意到,未来几个月,保本基金转型或呈现加速趋势。其中,8月份将有两只保本基金到期,分别是国投瑞银进宝保本混合和银华永祥保本混合,9月份将有五只保本基金到期。

今年年初证监会发布《关于避险策略基金的指导意见》,将保本基金调整为避险策略基金,连带责任担保机制被取消。此后,到期的保本基金便开始另谋出路,或清盘,或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