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上投摩根基金: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合理标的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7-19 08: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市场出现短时间内的较大调整,尤其是创业板、中小板等中小市值板块跌幅较大,市场结构分化的格局继续扩大。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在7月14-15日召开的金融工作会议上,去杠杆、防范风险、为实体经济服务明确为未来一段时间的金融工作主基调,未来将继续鼓励包括股权在内的直接融资。这表示,健全资本市场仍是监管政策的目标,IPO预期也将维持正常。

另外近期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快报显示,创业板龙头公司业绩增速均大幅下滑,外延并购类企业的业绩也普遍不大预期,也导致中小市值板块的短期调整。

对于未来市场,上投摩根基金认为,短期受业绩下滑等因素影响,市场存在一定调整压力。但从中长期来看,一方面市场监管的不断加强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基础建设,IPO的继续也为A股市场提供更多优质标的,短期内的市场调整也有助于市场去伪存真,降低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为接下来行情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也要看到,在市场部分板块调整的同时,也有不少板块较为抗压,甚至不跌反涨。上投摩根基金认为,今年以来,寻找真成长、在业绩稳定成长股票中寻找估值合理标的依然是2017年投资的主题词,尤其在市场风险充分释放后,一些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又较低的品种将具备不错的投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