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华夏基金雁过拔毛:持有十年亏1.7%割肉还被收赎回费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8-18 09:0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全球股票出海10年规模缩水80% 豪取管理费23亿

2007年首批出海的4只QDII基金,截至2017年8月10日已近10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多数净值一直徘徊在1元面值以下,截至2017年8月10日,华夏全球股票(QDII)单位净值达0.983元,成立以来总回报为-1.70%。从成立时认购的183万户投资者,持有到现在, 期间没有申赎,则仍亏钱。但令人感伤的是,持有十年亏1.7%割肉赎回的话,要被收0.5%的赎回费。

整体费率相对其他3只出海QDII较高

华夏全球股票(QDII)认购费(前端):100万以下费率为1.5%,100万-500万之间的费率为1.2%,500万-1000万的费率为0.8%,1000万以上的费率每笔1000元;申购费(前端):100万以下的费率为1.6%,100万-500万之间的费率为1.3%,500万-1000万的费率为0.9%,1000万以上的费率为1000元/笔;赎回费(前端),费率为0.5%;日常费用:管理费为1.85%,托管费为0.35%。

整体看华夏全球股票(QDII)费率比同期出海的QDII基金(嘉实海外中国混合(QDII)、上投摩根亚太优势)稍高。

华夏全球股票(QDII)赎回费(前端)0.5% 其他3只QDII多数超2年不收赎回费

华夏全球股票QDII赎回费(前端),费率为0.5%,是不管持有时间多久,仍收费。即前端收费模式下购买的基金,在赎回时的手续费=赎回基金份额*申请赎回日基金净值*赎回费率=赎回基金市值*赎回费率;

而其他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嘉实海外中国混合(QDII)、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赎回费都是后端收取的。基本都是超2年不收取赎回费。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QDII:赎回费(后端),持有1年以下的费率0.5%,持有1-2年的,费率为0.3%,持有2年以上的不收费。

嘉实海外中国混合(QDII):赎回费(后端):持有365日以下的费率0.5%,持有365日-730日之间的费率为0.3%,持有730日以上的不收费。

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认购费(前端):赎回费(后端),持有期限不足1年的费率0.5%,持有期限1年至2年的费率为0.3%,持有期限超过2年的不收费。

备注:前端收费指的是你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就支付申购费的付费方式。后端收费指的则是你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并不支付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的付费方式

前端收费模式下购买的基金,在赎回时的手续费=赎回基金份额*申请赎回日基金净值*赎回费率=赎回基金市值*赎回费率

后端收费模式下,赎回费=(赎回基金份额*申请赎回日基金净值-赎回基金份额在认(申)购时的本金*认(申)购费率)*赎回费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