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益民基金胡彧:白马行情重现 指数震荡上行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8-29 08:3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市场震荡上行,白马行情重现,上证、沪深300、万得全A分别上涨1.93%、2.00%和0.05%,创业板下跌1.12%,分板块看,银行、非银和家电涨幅居前,餐饮旅游、传媒和国防军工跌幅居前。此前强势的周期板块许多个股出现了单日5个点以上的大幅震荡(虽然周度看因为涨跌互现而整体幅度不大),市场不稳定型持续强势。

主席在证券交易所一线监管国际研讨会上的致辞:证监会正在按照中央政府的统一部署,牢牢坚持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发展方向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根本监管使命,大力推进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证券交易所作为市场的组织者、运营者和自律监管者,处在资本市场监管体系的第一线,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益民基金表示,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推广智能电视、智能音响、智能安防等新型数字家庭产品,支持可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服务机器人等产品创新和产业化升级。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预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信息技术在消费领域的带动作用显著增强,信息产品边界深度拓展,信息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拉动相关领域产出达到15万亿元。拓展光纤和4G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力争2020年启动5G商用。

益民基金称,本周市场一定程度上恢复了上半年白马称王、中小创疲软的行情趋势,上证指数突破了3300点,市场热情有所回升。我们认为本周的行情特征从宏观上有一定的方向和特征指示性作用,亦即虽然在白马掀起行情后,消费,周期甚至中小创都有跟随表现的机会,但本轮行情的本质是经济增速下行、发展方式转变背景下的白马估值体系重塑,因此关键点位(例如3300点)的突破,依赖的还是本轮行情的核心动力,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主逻辑预计也依旧会是此。另一方面,从细节上看,周期股和创业板在本周内都出现了剧烈的波动震荡,表明市场已经出现分歧,不确定性在市场对十九大维稳行情的约束下暗自累积,预计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常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