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华安基金:经济进入新常态 迎接战略机遇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9-07 08:5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安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中国建设银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兴业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王涵就跨境资本流动、中国经济、金融市场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对于中国宏观经济,王涵明确指出当前经济已经走入新常态,系统性风险不大,但是“新周期”没那么快启动,中期仍有小幅下行压力。

活动中华安基金投资研究部联席总监万建军就下半年投资策略及研究分析等内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万建军研判认为,2017年开始的三年,是A股内在结构上脱胎换骨、走向成熟、与国际市场全面接轨的切换期,也是A股价值投资的战略机遇期。

华安沪港深通精选基金经理苏圻涵、华安指数与量化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许之彦重点分析了港股、黄金等的投资机会。其中,苏圻涵指出,港股投资有“4D”优势,即Discount(低估值)、Dividend(高分红)、Different(稀缺差异化)、De-RMB(币种分散化)。

许之彦则重点阐述了指数化投资迎来新的时代的观点。资料显示,2001年ETF规模仅有1000亿,到了2008年全球ETF规模达到7000亿,目前其规模已经突破4万亿,年化增长率超过30%。ETF巨大的发展机会背后是市场走向有效、监管趋严、超额收益获取难度提升、费用优势突出、机构化加剧、市场教育充分等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