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东方红资产管理刚登峰:看好稳增长低估值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2 11:1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三季度市场总体处于震荡上行态势,关于四季度投资机会,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刚登峰表示,目前市场风格仍然偏好确定性较强的龙头企业,他表示将继续看好业绩增长预期强且具有合理估值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

伴随全球经济逐步出现复苏态势,三季度全球金融市场无论是欧洲美国等主要市场指数,还是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国家市场指数,大多出现了比较可观的涨幅。国内A股H股市场指数同样表现不俗,A股市场三季度整体出现反弹,主板由于周期股的异军突起风格依然占优,一些股票有见底企稳迹象,有色金属、钢铁等周期板块表现亮眼,食品饮料板块表现一如既往地优秀,而公用事业、传媒、纺织服装、家用电器等经营相对稳定的行业出现了一定跌幅。

关于四季度的投资环境,刚登峰表示,全球经济出现了难得的同步向好局面。美国非农数据依然非常强劲,特朗普税改进一步提升市场的预期,欧洲也在逐步复苏,虽然面临一些小浪花,但总体情况处于近年较好的状态。国内而言,整体经济波动趋于平缓,通胀水平略有提升但仍然维持在低位,工业增加值的增速稳定,制造业的竞争结构伴随着市场出清与供给侧改革逐步开始改善,由此将逐步带来企业盈利能力的提升,四季度将召开的十九大将为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值得重点关注。

关于未来的投资机会,东方红资产管理刚登峰表示,A股市场自2016年2月以来整体处于震荡偏强状态,市场风格偏好确定性比较强的龙头企业,加之海外资金通过深港通、沪港通不断买入加强了这一趋势,目前市场整体的结构性风格没有外部条件改变仍将持续。

就具体板块领域而言,刚登峰表示,继续看好稳定性强的大众消费龙头公司,高分红低估值的可选消费龙头,看好住房后市场的机会、国产汽车实现跨越的历史性机会,以及高端精密制造的产业集群优势与生产的相对优势,创新医药的龙头与医药服务类的龙头企业,此外与供给侧收缩有效的部分周期品龙头企业等也值得关注。

东方红资产管理一直坚持价值投资理念,追求绝对收益,注重把握大趋势下的大概率投资机会,自下而上精选“幸运行业+能干的管理层+合理估值”三者兼具的优质标的,分享优秀公司长期成长的收益。基金经理刚登峰坦言,择时不如择股,他更加看重优秀个股的长期投资价值,因此在投资过程中更加注重选择那些行业护城河较深、竞争力较强,拥有优秀的管理层与合理估值兼备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