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中国基金业协会:298家私募机构被列入失联公告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17-10-18 08:2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获悉,截至2017年10月10日,该协会已将上海璞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98家私募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协会官网中予以列示。

依据相关规定,上述298家机构中,有86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9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据了解,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3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