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鹏华多只货币基金今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稳站4%以上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6 08:1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规实施以来,货基整体走出量价齐跌的双局面,但一些运作成熟、抗风险能力较强的货币基金,却在市场浪淘沙中经受住了考验,保持超强的稳定实力。例如自2005就开启货币基金管理的鹏华基金,在多年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现金管理经验,业绩表现突出,据同花顺 数据统计,截至10月24日,年内全市场共785只货币基金区间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3.7767%,而鹏华金元宝、鹏华兴鑫宝、鹏华添利宝、鹏华安盈宝、鹏华聚财通等多只基金7日年化收益均值稳站4%以上,表现颇为吸睛。

作为新晋选手,鹏华金元宝今年6月16日成立,虽成立时间不长却已崭露头角。Wi 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4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到4.6464%,领先同类3.9925%的市场均值,其强劲十足的业绩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持续认可,其规模从募集之初的35.65亿增至二季度末的121.97亿。

鹏华旗下多只货基同样马力全开,据Wi nd数据统计,截至10月24日,鹏华添利宝、鹏华安盈宝、鹏华聚财通,以及鹏华兴鑫宝等货币基金今年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均超4%,分别取得4.2345%、4.2112%、4.1793%和4.3207%的业绩表现。

流动性新规下,货币基金操作更加注重风险控制。据悉,鹏华货基在追求优异业绩的同时,始终将风控放在首位,在风险控制能力方面体现出独特优势。鹏华货基团队凭借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和组合策略的灵活调整,鹏华旗下货币产品从未发生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偏离度风险事件。

在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同时,鹏华基金也在积极与各类渠道开展合作洽谈,希望能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已形成了场外银行端货币基金、互联网货币基金,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以及证券账户余额理财货币基金,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工具,满足各类投资者低风险资产的配置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