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王群航:发行嘉实价值精选适时适景 有足够多行业标杆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10-26 08: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熟悉我长期以来基本投基策略的各位都知道,我一般性地不推荐新基金,除非它很有特点。嘉实价值精选股票就是如此。

一、今年以来,嘉实旗下有多只主做股票的基金绩效表现良好,如嘉实泰和混合、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嘉实优化红利混合、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嘉实新消费股票、嘉实低碳环保股票、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等等。有了这么多的标杆,足以为即将发行的这只新基金树立起良好的标杆和榜样。

二、股票基金,很多基金公司爱在嘴上,其实不敢发行,至今仍然是产品线上赫然醒目的空白。作为当前市场上管理有第二大股票基金的公司,再发行一只股票基金,这一切都既是实力的体现,更是信心的展现。

三、就股票市场来看,今年是价值投资年。在如此良好的基础市场行情背景之下,适时发行一只具有价值精选概念的股票基金,适时、适市、适情、适景。

四、今年以来,新基金的发行情况总体上一直较为艰难,但各个公司的具体情况差别较大,嘉实刚刚提前结束了首只FOF的发行,现在立即跟着发行一只股票基金,可见:该公司今年以来在新基金的发行方面还是相对较为顺利的。

另外,嘉实价值精选股票基金的预设发行期限仅为一周,相对于一些新基金的预设发行截止日期已经跨越到了2018年,嘉实的这种情况或许可以表明:虽然他们现在还没有开始发行,但是已经不担心成立了,这一切的背后,应该有着很多投资者的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