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关注潜在价值 注重长期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1-06 08:4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逆向策略混合”)是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发行的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2年8月16日,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20.57亿元,份额为7.41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盈利能力突出。根据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2日,华安逆向策略混合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高达295.01%,在同期可比的370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10位;该基金近三年来的收益率高达149.2%,在同期可比的424只积极配置混合型积极中排名第9位。该基金的短期业绩依然稳定增长。根据天相数据数据显示,该基金2017年三季度的净值增长率为5.84%,在同期可比的541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208位,处于该类型的中上游水平。

投资风格:着重逆向投资,追求长期轮动效果。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基金强调逆向投资策略,认为当股市接近波峰和波谷时,大多数投资者对市场走势的看法趋同并且会出现集体误判。因此,基金努力确认大多数投资者心理,然后进行反向操作。其中重点关注三类存在逆向投资机会的股票:处于并购重组事件但市场存在分歧的股票、由于重大突发事件造成市场过度反应的股票和存在业绩改善潜力但尚未被市场发掘的股票等。利用分类行业模型和相关的行业分析结果,动态并数量化的判断和预测行业的相对价值,追求长期轮动效果,并投资于估值较低的行业。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长期业绩优异。基金经理崔莹,硕士,8年从业经历。2014年3月加入华安基金并先后担任投资研究部行业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自他担任华安逆向策略混合的基金经理以来,该基金的阶段收益率为13.46%,比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27.53%,比同期上证指数高45.36%。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华安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的积极配置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