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调研83家公司特种化工等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方丽 2017-11-13 08:0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临近年底,基金调研步伐明显持续保持较高频率,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83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16家,特种化工等受较多关注。

上周慈文传媒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1月7日,博时基金、富国基金、国投瑞银、嘉实基金、建信基金等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重点是《凉生》进展情况、目前定增进展情况、目前公司主要电视剧项目的进展等。

上周,美联健康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1月6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财通基金、富国基金、海富通、兴业基金、易方达等基金公司。调研重点是公司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维度和趋势、公司的核心战略、公司未来发展等。

对于今年较多基金关注的新能源车板块及家电板块,也有基金积极调研,如德赛电池和华帝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1月7日至8日有天弘基金、海富通、中信建投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而华帝股份则在11月8日有中融基金、前海开源、南方基金、工银瑞信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40个行业,较为受到关注的是特种化工,此外西药、通信设备、化肥与农用化工、互联网软件与服务等行业也有不少基金调研。

特种化工领域中,上周天弘基金、民生加银、国投瑞银、华夏基金等基金调研了新纶科技;景顺长城、诺安基金、南方基金、华夏基金等基金调研了天赐材料;星源材质则有富国基金、华富基金等调研;平安大华、红塔红土、国泰基金等基金调研了科恒股份。

整体来看,基金公司对新能源、新材料等板块关注度仍然很高,调研热度不减,另外互联网软件及服务则有所升温,值得投资者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