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49家公司 电子元件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方丽 2017-11-20 08:5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49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13家,电子元件等受较多关注。

上周金螳螂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1月14日,广发基金、工银瑞信、景顺长城、嘉实基金等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公司公装订单增长情况、家装主要经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趋势、家装施工质量保障等。

上周,蓝焰控股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1月14日至15日,调研队伍来自包括华夏基金、建信基金、嘉实基金等多家大中型基金公司。调研重点是山西省国企改革对公司发展影响、煤层气产业在山西省的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

唐德影视和新和成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1月13日有富国基金、建信基金、易方达、泰达宏利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而新和成则在11月15日有招商基金、富国基金、大成基金、海富通等基金公司调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