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2017萤火虫慈善之夜”璀璨落幕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7-12-11 08:3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亚银行公益基金“2017萤火虫慈善之夜”璀璨落幕)

资料图片

12月7日,由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东亚银行公益基金”)“2017萤火虫慈善之夜”在上海花园饭店璀璨落幕。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香港知名演员米雪、爱心企业家和各界慈善人士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为偏远乡村孩子改善教育条件筹资出力。据悉,这是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九次慈善晚宴,共筹得善款1106万元,至此,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筹集的善款总额已达到7381万元。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林志民先生表示:“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扶持偏远地区青少年教育的道路上已砥砺前行了八年,核心项目"萤火虫计划"的足迹几乎遍布全国。同时,我们也不断致力于探索新兴公益模式,通过打造公益对对碰平台、落地实施长期支教等项目,将对贫困孩子的教育关爱拓展至更深、更广的领域。我们拥有坚定的公益信念和有力的各方支持,并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我相信,未来我们将在这条爱心之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中福会少年宫小朋友暖心合唱的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当天晚宴的序幕。2017“公益对对碰·支起一片天”长期支教项目的志愿者代表受邀来到现场,与在场嘉宾分享偏远山区的所见所闻及支教生活的心得与感悟。爱心大使米雪亲自上台为白金捐赠企业颁发了爱心奖杯,感谢他们对公益的关注与奉献。随着名品金条、艺术珍品、名家字画、时尚手袋、顶级童车等精美拍品的纷纷亮相,现场热情被层层引爆,拍卖环节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晚宴的压轴拍品东亚中国幸运卡号的白金信用卡,更是吸引现场嘉宾争相举牌,成为当晚最佳人气拍卖单品。在活动场外,此次晚宴还特别设置了有趣的沉浸式互动游戏,嘉宾们戴上VR眼镜可身临其境“走进”乡村学校及“萤火虫乐园”,感受孩子们的纯真活泼,并亲自为孩子们“组装”含有各类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

作为内地最早由外资银行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自2009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成长,其所有善款将继续用于推进其三大核心项目——“萤火虫计划”、“东亚银行大学生助学金计划”和“民间公益组织资助计划”的实施,惠及人群及地区逐年扩大。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