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不惧震荡 中银基金权益类产品业绩领先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12-11 10:5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中旬以来稳步攀升的A股近期遭遇阻击,上证综指截至11月底的全年涨幅也收窄至6.88%。不过,经历这波回调,一批绩优基金仍表现出色。据统计,截至11月末,中银基金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涨幅超10%,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今年以来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达12.86%,偏股混合型和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均为9.13%,均超过上证综指同期涨幅。中银基金把握住了今年的上涨机会,不惧震荡,旗下绝大部分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均为正收益,其中15只涨幅超过10%,一批绩优产品表现出类拔萃。

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在股票型基金中,中银战略新兴产业今年以来涨幅达21.65%,稳居同类产品前30%;中银互联网+和中银智能制造涨幅分别为19.77%和13.99%,均超越同类产品平均水平。在混合型基金中,中银行业优选今年以来收益率达29.29%,在2700多只同类产品中高居前5%;中银动态策略基金涨幅达24.03%,跻身行业前10%;中银蓝筹精选涨幅达22.08%,位居同类产品前15%。作为一只增强指数型基金,中银中证100涨幅达33.37%,高居同类产品前6%。此外,中银新回报、中银健康生活、中银主题策略等产品今年以来涨幅均突破10%,超过同类产品平均涨幅。

中银基金权益类产品不仅在今年表现出色,长期来看也不乏“长跑健将”。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中银基金旗下多只产品成立以来涨幅超过100%。其中,中银中国成立以来涨幅高达670.25%,中银持续增长和中银收益涨幅分别为360.22%和322.18%,中银动态策略涨幅为216.41%,中银行业优选和中银主题策略涨幅分别达162.61%和112.33%。中银基金凭借优异的中长期业绩,近年来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及“英华奖”等行业最权威评选中揽获近70项大奖。

中银基金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A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值得期待,消费升级、科技升级、制造升级、环保升级相关板块的龙头企业有望受益。面对未来可能的震荡行情,中银基金建议,投资者不妨通过公募基金等专业投资机构把握股市机会,而基金定投可熨平短期波动、分散风险、摊平成本,而且不用耗费精力选择买入时点,更能克服或贪婪或恐惧的人性缺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