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主动权益基金业绩稳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07 10:5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开局震荡。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沪深300指数微涨0.5%,全市场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近3%,而一只次新基金表现突出。截至2018年2月22日,鹏华策略回报今年以来累计收益超13%,在1788只基金中排名第四,成立仅77个交易日即每10份分红2.2元。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短期收益还是长期业绩,鹏华基金主动权益投资近年来的表现都持续突出。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鹏华旗下15只主动权益基金近三年的年化收益超10%,其中7只主动权益年化超15%,为投资者贡献了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以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王宗合为例,其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品牌传承、鹏华养老产业最近三年年化收益超15%;截至2018年2月22日,上述三只基金的最近一年回报均超40%,在同期同类基金中短期、长期业绩表现居前。

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来自投研团队长期的经验积累。王宗合表示:“经过十余年市场的历练,我们对投资理念和方法有坚定的信念,坚信以价值投资的方法精选长期看好的公司,一定能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更好的回报。市场最终会回报我们的深度和坚定,我们也希望用业绩回报我们坚定的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