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热销:6大行业巨头7天卖了20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09 08: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前市场经历剧烈波动,不过似乎并未影响到公募基金的热销。近日,公募行业龙头的基金公司们,主打的行业龙头基金,不断传来热销的消息。

华夏新基金3天卖了64亿元;易方达新基金1天卖了超40亿元;广发新基金7天卖出40亿+,还在热销中;银华新基金2天热销近30亿,提前结束发行;嘉实新基金热卖到提前结束发行;博时新基金也在热销中……

中国基金报统计数据显示,华夏、易方达刚刚公布成立的新基金,加上3月7日结束发行的银华心诚基金,这三只合计超过130亿元。再加上热销的广发、嘉实、和博时的新基金。短短7个交易日合计卖了200亿主动偏股新基金。

上述热销的基金产品,基本都是偏股型基金产品,并且产品具有两大明显特征:一是以股票行业龙头和高分红的价值股为主;二是基本都是来自大型基金公司。

数据显示,易方达、华夏、嘉实、博时、广发都是2017年底管理公募非货币基金资产规模排名前10位的基金公司,银华基金公司的市场排名也很靠前,都是基金行业龙头公司。

深圳一位基金市场人士也表示,虽然前期市场有所波动,但代销渠道对好的基金产品依然认可,并且在2017年基金赚钱效应的驱动下,投资者对公募基金仍有较高的投资热情。

一位从业多年的基金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大品牌、渠道深耕、赚钱效应等因素,每年春节后基金产品销售普遍较好,因为中国人普遍将春节作为一年的开端,很多闲置资金也是在春节后开始理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