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三个跌停 两家基金下调信威集团估值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5 08: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3日,停牌近15个月的信威集团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当天深圳一家基金下调了该公司的估值,今天又有一家基金公司下调估值,下调幅度均为27.07%,即3个跌停板。

上述深圳基金公司公告称,自3月12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信威集团”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10.64元,以停牌前的股价14.59元计算,下调了27.07%。上述另一家基金公司的公告显示,自3月14日起,旗下基金也对“信威集团”的估值调整为10.64元。公告中声明,待股票复牌且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会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

对于下调估值的原因,公告并未提及。据业内人士分析,信威集团2016年12月26日开始停牌,停牌时间过长,公司曾宣布筹划重大资产收购,后来又变成重大资产重组,重大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受估值下调影响,重仓基金回撤较为明显。3月12日,深圳某基金公司旗下两只重仓信威集团的基金净值跌幅分别为6.67%和6.31%。2017年四季报显示,上述两只基金期末持仓信威集团市值占净值比例分别为20.21%、19.9%。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四季度末,信威集团共现身13家基金公司旗下20只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之列,20只基金合计持有614.59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