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基金看市:盈利趋势主导全年风格 看好龙头股机会

(原标题:基金看市:盈利趋势主导全年风格 看好龙头股机会)

基金认为,当前应该淡化风格,中长期的行情一定是由行业盈利趋势、景气度的变化所决定。2018年A股大概率维持以龙头为主的结构性行情。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盈利趋势主导全年风格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研究管理部朱睿表示,市场风格不会拘泥于成长、消费、周期或价值,短期反弹可能是由于交易面、消息面因素所导致,中长期的行情一定是由行业盈利趋势、景气度的变化所决定。

当前应该淡化风格,无论是成长股、价值股还是周期股,只要是自己认为估值合理、基本面持续改善、能够通过业绩的持续增长来验证自身价值的股票应该继续持有。策略上,组合要从前期的“低估值修复策略”转向“盈利—基本面驱动策略”,盈利的权重可能要放得更高一些。

富恩德:中小创反弹行情不可持续

富恩德(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表示,中小创的反弹行情不可能持续。这是因为中小创如果持续性走强,需要两方面因素支撑:一是业绩持续走强,带来比较好的估值匹配度;二是市场利率环境缓解,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呈下行趋势。但目前来看,这两个因素都不具备。

建信基金:A股仍将是结构性行情

建信基金认为,我国经济增长保持稳定,结构优化加速进行,经济韧性不断增强,金融去杠杆在资管新规出台后已经被充分预期。同时,海外经济复苏也为出口好转提供了好的环境,2018年A股大概率维持以龙头为主的结构性行情。

国联安基金:TMT走势上升只是时间问题

国联安基金经理潘明认为,白酒和食品等消费行业在2017年上涨了很多,随着目前白酒等消费品价值被高估的程度愈来愈高,后期行情转换为TMT行业的基础预计也会愈来愈牢固。另外,公司业绩是股价上涨的重要动力。根据中值回归原理,只要企业的业绩有保证,TMT走势的上升也只是时间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