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基金看市:短期市场将承压 中长期不悲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先飞 2018-03-24 13:0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基金经理认为,对A股市场的影响偏短期,市场短期面临一定波动可能,但情绪面的扰动影响有限。后续待市场企稳,继续寻求结构性机会,中长期不悲观。

招商基金:中长期不悲观 继续寻求结构性机会

招商基金表示,对A股市场而言,负面影响一方面来自于基本面方面。假设关税完全转嫁给消费者,2018年中国实际GDP增速将被拖累0.1个百分点,同时直接影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另一方面则直接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短期市场将承压。对短期内对风险偏好下降的市场持观望态度,后续待市场企稳,继续寻求结构性机会,中长期不悲观。

博时基金:情绪宣泄或为中期入场提供时机

博时基金刘思甸表示,总体来看,中期对市场影响或有限,这次市场情绪的宣泄可能还提供了在中期比较适合的买点。

前海开源基金:A股市场的影响偏短期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表示,中美贸易发生局部摩擦的可能性大,全面爆发贸易战可能性小,因此不宜过度解读特朗普签署的征收高关税备忘录。对A股市场的影响偏短期,中期来看,A股整体趋势向好,结构性行情依然存在,传统白马股和科技龙头股形成“双支柱”格局不会改变。

金鹰基金:市场短期面临一定波动可能

金鹰基金认为,当下贸易战将启预期带来的国内投资者情绪严重摇摆,可能使市场短期面临一定波动可能。但我们预计,这种短期情绪面的扰动影响有限,尤其考虑到A股今年还将迎来正式纳入MSCI这一重大事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