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基金管理人全员跟投鹏华产业精选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8-04-12 09:3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华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和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全体员工将再次跟投一只主动权益基金——今起发行的鹏华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公司高管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承诺,所认购份额将持有至少一年。

鹏华基金曾于2018年1月发起过公募行业的第一次全员跟投,共出资不低于900万元申购鹏华策略回报并承诺持有至少一年。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鹏华策略回报今年以来累计收益超7.5%,同期177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收益为负。

此次鹏华基金全员跟投的新发基金——鹏华产业精选今起在各大渠道发售,该基金由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明星基金王宗合管理。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王宗合管理时限已超过3年的基金如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品牌传承和鹏华养老产业,年化回报分别为11.84%、12.15%和16.59%,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靠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