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一季度多只成长股获公募基金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9 07: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季度多只成长股获公募基金加仓)

上市公司一季报陆续披露,公募基金在一季度的调仓动向也显现出来,科技、传媒及医药板块的多只成长股获得基金加仓。

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已有164家上市公司公布了一季度业绩报告,44只获基金增持,多为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及影视传媒等新兴成长性行业个股,且流通市值多在100亿以下。公募基金加仓幅度较为明显的个股包括大豪科技、长亮科技、健友股份、横店影视等。大豪科技一季报显示,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共有8只公募基金,与去年底相比,有4只基金为新进,另4只则进行了加仓。

长亮科技一季报显示,5只基金出现在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其中,去年底的第二大股东汇添富移动互联基金在今年一季度加仓50万股;汇添富旗下的汇添富社会责任、汇添富外延增长基金则分别加仓108.1万股和236.8万股;易方达新兴成长、嘉实前沿科技则在一季度新进。

另外,有5只基金出现在横店影视前十大流通股中,且均为新进。华宝服务优选以101.6万股的持有量成为第2大流通股东。此外,农银汇理行业成长、农银汇理区间收益、交银施罗德新生活力、富国天源沪港深等基金也在列。

健友股份一季报显示,3月末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5只公募基金: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新进726.64万股,为第一大流通股东。明星基金经理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分级、兴全轻资产两只基金位列第二和第四大流通股东,分别持有317万股和269.7万股。

天奇股份也是基金青睐的个股之一,一季度末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6只公募基金。此外,当代明诚、宁波高发、南威软件、多伦科技、现代制药、普洛药业等个股均被基金不同程度加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