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重仓 - 正文

公募基金一季报出炉 A股基本面仍较乐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斯琦 2018-04-19 08:0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吴、德邦、国都证券等多家公司旗下公募基金19日率先披露一季报。部分基金经理认为,A股基本面仍较乐观,创业板已具备较好性价比。

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认为,创业板经过大幅调整后,估值已具备较高性价比,当前正处于新科技周期开启关键时期,以提高生产效率为主的新科技周期正在开启,2018年A股相关行业的优质成长股更易获资金青睐。

德邦量化优选股票型基金认为,在货币政策稳健中性主基调下,今年整体通胀压力不高。A股整体基本面预期依然较为乐观。在市场出现震荡过程中,以基本面为驱动的多因子选股模型依然表现尚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