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周期消费等板块存在结构性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5 09: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近期市场的利空和扰动因素主要是中美贸易摩擦所致,中期趋势仍取决于基本面。一季度经济数据显示实体经济韧性好于预期,证伪了对经济过于悲观的观点。但是在去杠杆背景下,金融数据的持续偏低对于城投平台的管控政策、基建的资金来源仍有很大压力,需求端难以大幅扩张,因此保持对实体经济中性的看法。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在相对平稳的数据中挖掘结构性变化、寻找预期差是挖掘今年投资机会的主要思路,周期、消费、成长、金融等板块均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在金融地产板块中相对看好地产、银行,在消费板块更看好大众消费品、医药;周期板块中看好石化;成长板块继续关注军工、自主可控、5G、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