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余额宝宣布升级 将新增两只货币基金

来源:techweb 2018-05-04 09:1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4日消息,支付宝官方昨晚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的分流和体验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对于升级的原因,支付宝方面解释称,在升级之前,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仅由天弘基金提供,每日申购总量有一定上限,每天早上9点发售,购完为止。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同时,为了确保余额宝升级期间的稳定,支付宝表示会逐步开放体验的范围,具体可详见余额宝页面的提示,若暂时还未看到体验的入口,建议用户可后续关注余额宝的页面提示。

支付宝还称,如果不升级,余额宝体验就会维持现状,可能受到每日申购限时、限额的影响。此外,余额宝的定位是小额、零散的现金管理工具,如果同时持有多只基金,那么在用余额宝消费时会相对麻烦。为便于用户管理和使用,目前余额宝暂不支持同时持有多个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