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兴全基金获奖感言: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资产管理服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0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全基金获奖感言: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资产管理服务)

很荣幸兴全基金及旗下4只产品再次获得“金基金”奖的殊荣,感谢评委会多年来对兴全基金的认可。

中国的公募基金行业已经走到弱冠之年。20年间,公募基金行业已经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中最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据天相投 顾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底,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的历史利润累计超过2万亿元,平均每年利润超过1000亿元,为超过6亿的投资者提供了理财服务。

在过往的20年间,专业化投资、倡导价值投资理念的公募基金行业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制托管、每日估值、公平交易等制度都引领财富管理行业标准,为金融稳定和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公募基金行业还是中国资本市场资源配置的重要角色,是上市公司治理的重要参与者,为实体经济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另外,公募基金行业还逐步引入了ESG投资理念,将自然环境、社会责任纳入投资决策中,积极参与公益,在教育、扶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一份子,兴全基金始终坚信,基金公司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成立15年来,兴全基金奉行“精品策略”,尽力将旗下每一只产品都打造成“精品”。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以专业素养维护持有人利益,常怀敬畏之心,尊重市场,尊重投资规律,用责任之心赋予资产管理以温度,保持专注与专业,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