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新华基金获奖感言:不忘初心 业绩为本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0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基金获奖感言:不忘初心 业绩为本)

第六次拿到“金基金·股票 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这是对新华基金的莫大鼓舞和肯定。衷心感谢主办方上海证券报社,同时我们要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爱新华基金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问候。

今年是公募基金行业发展第20个年头,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基金行业已经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20年来,公募基金行业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产品种类持续丰富,基础设施日趋完备,基础制度不断完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日益增强,在促进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方面作用凸显。

在行业发展大潮中,新华基金始终牢记“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根本使命,经过十余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产品线完善、业务发展全面的基金公司。截至2017年底,公司公募资产管理规模440亿元,产品数量45只,涵盖了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以及保本类等多种产品类型。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向上、精干务实、勤奋敬业、追求卓越的投研团队,投资管理能力竞争优势明显,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并长期保持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在良好业绩的保障下,公司市场营销工作进展顺利,形成了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格局,并在三方代销、电商互联网平台及机构客户销售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权益类投资一直是新华基金的核心优势,并以长期稳定的业绩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肯定。近几年,公司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也取得了出色业绩。海通证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新华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业绩再次领先,以整体净值增长率6.28%的成绩获得行业第一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8年,新华基金将一如既往,坚持“慧投资,惠生活”的经营理念,立足诚信,创新发展,秉承客户利益至高无上的基本准则,不断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和风控体系,持续提升以投研为核心的竞争能力,以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回报为己任,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