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大成基金感言:牢记使命 用多元投资能力实现持续回报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成基金获奖感言:牢记使命 用多元投资能力实现持续回报)

感谢主办方上海证券报和评委们将“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颁发给大成基金,衷心感谢广大投资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评选增加的公募20周年系列特别奖,主要目的是为了选出在公募基金20年发展过程中,对于行业发展与进步作出特别贡献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优秀公司和个人。能够获此殊荣,对大成基金而言,是鼓励和信任,同时也是鞭策和责任。

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之一,大成基金与中国基金业一同走过20年历程,从蹒跚学步迈向茁壮成长,在摸索中发展和壮大。目前,证券投资基金监管不断完善、业务不断拓展、产品不断创新,互联网 金融更是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将金融产品引入人们的日常生活。20年的磨砺和探索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广大投资人的支持是基金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努力做好专业理财的动力。

截至2017年底,大成基金管理总资产2119亿元。其中,管理公募资产规模1633亿元,公募基金产品数量87只,同时还接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此外,大成基金业务资质齐全,还是全国同时具有境内外社保基金管理人资格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公司业务全面涵盖公募基金、机构投资、海外投资、财富管理、养老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旗下的大成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具备QFII、RQFII以及QFLP等资格,强大的牌照优势奠定了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的坚实基础。

大成基金立志成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领跑者,全面打造多元化投资管理能力,形成了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商品期货、境外投资及大类资产配置六大投资团队,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同时,大成基金一直致力于通过Fintech的手段加强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给投资者带来更高效率的投资服务及更优质的投资体验。大成基金已经在大数据、量化技术、智能投 顾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和创新性的尝试。

回首过去,大成基金始终是资管行业的同行者,始终是资本市场的建设者,始终是广大持有人的服务者。

展望未来,大成基金将以改善中国人的投资体验为使命,继续坚持为持有人实现持续、稳定回报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积极探索基金业发展的新课题、新机制与新办法,推动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力争以专业的投资能力实现中国人资产的稳健增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