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鹏华基金获奖感言:立足长远之“兴” 新时代新作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1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鹏华基金获奖感言:立足长远之“兴” 新时代新作为)

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组建于2003年,属于业内先行者,并作为第一批社保管理人开始管理社保基金债券组合,同年即发行并管理公募债券基金。鹏华基金始终秉承“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的投资理念,目前服务核心机构客户数已超过百家、持有人超千万。截至2018年3月31日,鹏华基金管理固定收益类资产规模超3700亿元,为投资者奉献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穿越市场牛熊、始终保持稳健操作为鹏华基金赢得了美誉,本次荣获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在此特别感谢主办方上海证券报的肯定与鼓励,感谢各位投资者的信任。

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是资产管理的核心。自成立以来,鹏华基金的股票 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量化投资和海外投资能力齐头并进,累计实现公募基金分红超293亿元、社保组合投资收益超500亿元,获得业界广泛认可。鹏华基金即将迎来双十年华,截至2018年3月31日,鹏华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超5000亿元,为5000多万名持有人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

新时代,新作为。资本市场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大资管统一监管时代已然开启,这些无不预示着公募基金行业发展潜力无限。我们坚信,资产管理之道,不在朝夕之“赢”,而在长远之“兴”。面临资产管理行业的机遇和挑战,鹏华基金将继续秉承“诚信、尊重、合作、卓越、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助力养老金业务为新的起点,抓住金融科技历史机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具有大平台优势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目标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