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国投瑞银基金获奖感言:把握机遇 砥砺前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1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投瑞银基金获奖感言:把握机遇 砥砺前行)

衷心感谢上海证券报和“金基金”奖评委会对国投瑞银基金的认可,将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及另外两项“金基金”产品奖授予国投瑞银。“金基金”奖是资管行业的权威奖项之一,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鞭策。

国投瑞银拥有15年债券投资经验,固定收益产品中长期业绩稳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国投瑞银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为53.86%,在63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优秀的投资能力有赖于清晰的投资理念、多元化的投资方法、专业的团队、灵活的制度和良好的风险管理能力。

国投瑞银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采取积极主动管理、研究指导投资、多元化策略的投资方法,致力于追求长期持续性稳健投资业绩。公司已建立起一支近20名的高素质固定收益投资、研究和交易团队,成立了货币、债券和配置三个投资策略组,研究涵盖宏观/利率,信用、转债和数量,投资经理平均从业年限11年,研究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3年。投资团队呈现专业化、集约化、风格化特征,2017年末人均管理规模约80亿元,投资风格鲜明,擅长大类资产配置、捕捉交易所债券投资机会等,产品特征和个人风格相匹配。研究团队的成员背景多样化,已构建起完备的研究体系以及良好的投研互动机制,发挥研究的基础性作用,研究决定投资,投资指导研究,专业做深,互相信赖。在坚持“多元、包容”的投资文化的同时,公司建立起规范严谨的研究投资交易流程,严控投资风险,维护持有人的利益。

目前国投瑞银基金管理着覆盖高、中、低风险等级的较为完整的固定收益产品线,包括货币型基金、纯债债基、一级债基、二级债基、纯债型专户等类型,管理经验丰富,可满足投资者多样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

“去刚兑、去资金池化、去通道化”是当前资管行业监管的大方向,坚守本源、主动管理能力突出的公募基金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提升投研实力,创造长期稳健投资业绩,回报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