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诺安基金获奖感言:走稳健之道 取信于每一位基金投资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安基金获奖感言:走稳健之道 取信于每一位基金投资人)

值此基金业20周年到来之际,诺安基金被授予“金基金”奖,在此感谢各位评委及广大投资人对诺安基金长期以来的支持、信任与厚爱。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始终秉持严谨稳健的投资风格,关注差异化发展,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突破。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诺安基金旗下共有53只公募基金,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和QDII型等多种基金,形成了完整的基金产品线,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超过800亿元。在15年的风雨历程中,诺安基金走稳健之道,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投资人创造着良好的投资回报。

一路走来,诺安基金将投资研究视为公司的核心资源,联动公司内部各种力量,从宏观、行业、公司的纵向维度,到资产、品种、工具的横向维度,构建了全方位的投资方法库,力求实现全维度的研究观察,为客户实现良好回报。诺安基金还搭建了专业又系统化的投研团队,下设投资管理部、固定收益事业部、研究部、交易中心、风险控制部、专户理财部等部门,形成了投资、研究、交易一体化的投研体系,并将风险管理贯彻到日常的每一步投资管理中。

投研实力的最好证明是业绩。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诺安基金2017年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率为9.54%,最近3年和最近5年旗下权益类基金的绝对收益率分别为29.07%和94.00%。在注重投研的同时,诺安基金也在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突破。以QDII业务为例,诺安基金的QDII业务关注差异化发展,定位细分市场,专注擅长的资产和市场,率先推出了国内多只商品类资产公募基金。

成绩只代表过去,我们深知,作为基金行业中的一员所担负的责任。展望未来,诺安基金将继续秉承“领先、创新、责任、卓越”的理念,以诚信为本,取信于社会,取信于市场,取信于每一位基金投资人。走稳健之道,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投资人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