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诺德基金获奖感言: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2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诺德基金获奖感言: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

首先,非常感谢上海证券报及“金基金”奖评委会对诺德基金的认可,也感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MSCI四家机构在评选过程中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及作出的公正评价。

作为业内非常权威且受到广泛认可的奖项,此次能够荣获“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等3项大奖,是公司十多年来上下齐心、栉风沐雨、奋发努力的结果,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在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这三座沉甸甸的奖杯不仅是对诺德基金投资业绩和各项业务综合表现的充分肯定,而且也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内生动力。在此,诺德基金向各位评委、广大基金持有人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作为清华控股旗下的一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诺德在中国基金业发展的第8个年头正式成立。从公司成立发展至今,我们与全行业一起经历了市场动荡、牛熊转换、波峰低谷和喜悦悲伤。但不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诺德人始终将投资者利益置于首要位置,致力于为持有人创造稳定且持续的低风险收益。

回顾过去12年的发展历程,诺德始终从投资人的需求出发,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为广大持有人提供全天候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当前,面对大资管背景下多种财富管理投资渠道和各类市场主体竞争日趋激烈的状态,诺德也定会继续完善各类产品线,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在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的基础上,打造出长期稳健且能够经受住市场考验的基金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诺千金、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

站在下一个20年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诺德人将始终满怀憧憬,坚守初心,团结奋斗,不仅会为新机遇的到来做好准备,更愿在风起云涌的资管浪潮中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绘就更为壮丽的图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