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平安大华基金获奖感言:锐意创新 以专业承载信赖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7:2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大华基金获奖感言:锐意创新 以专业承载信赖)

感谢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评委将“第十五届‘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授予平安大华基金。平安大华基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基金持有人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与信赖,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平安大华基金的肯定,也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成立7年来,平安大华基金始终坚持“以专业承载信赖”的核心价值观。截至2017年底,平安大华基金综合资产管理规模逾5700亿元,累计服务近五千万客户,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公募基金产品线及多元化投资策略的专户产品线。平安大华基金不仅着眼于自身业务的发展,更坚持以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专注提高投资能力、培养投研队伍,为客户创造了良好回报。

未来,平安大华基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锐意创新、精细管理,依托于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指数投资这四驾马车持续发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回报,不辜负投资者的殷殷期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