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金鹰基金:坚守本源 开启新征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4 09: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感谢上海证券报将“第十五届"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和“五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奖”两项殊荣颁发给金鹰基金,这是金鹰基金连续第4年荣获“金基金”奖,我们倍感荣幸和珍惜。社会各界和投资者对金鹰基金的肯定,将凝聚成我们前行的动力。金鹰基金将继续坚持本源,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金鹰基金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老牌公募基金公司。过去3年,金鹰基金放眼中长期布局,理顺了公司与股东、公司与员工、公司与投资者的关系,平衡了生存与发展、扩张与能力、激励与约束的关系,坚持基本面研究、价值投资的理念,融汇财智,创造价值。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实现跨越式发展,增长了5倍,公募规模增长了7倍。

2017年,历经战略方向调整、战略规划有序落地的金鹰基金,在产品布局上顺应宏观经济周期,把握大类资产配置风口,流动性管理和绝对收益策略的品牌效应初现;资产规模结构持续优化,公募规模较2016年末增长79%,跻身行业前1/2。

未来,面对资管新格局,金鹰基金将视人才战略为最核心战略,视投研与产品为重要引擎,坚持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坚守合规和风险管理底线,凭借“开放、自主、多元、包容”的创业型合伙人文化,实现“一流的机制吸引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事业”,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全新征程,努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财富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