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中再寿险与大童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程竹 2018-05-22 09:1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8日,中国人寿再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再寿险”)、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大童保险”)及大童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国内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与再保险公司即将开启首度合作。

上述三方的深度合作将集中在大数据及新技术的应用、产品开发、理赔、风险管理等事项。在产品开发方面,将开发适用于不同客群、不同渠道和不同场景的保险产品,包括少儿特定伤病保险、无核保优选定寿、车险+人身意外险的保险产品组合等,并采取“产品+平台”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由中再寿险设计开发保险产品并通过大童保险服务进行销售。在大数据及新技术应用方面,中再寿险与大童将在精准定价、大数据智能核保、客户肖像描绘和客户筛选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共同开发专属产品以匹配上述大数据及新技术的应用。在理赔方面,将定期开展复杂理赔案件的技术交流活动和培训活动。在风险管理方面,中再寿险与大童公估将在核保阶段可开展保险标的风险评估合作,在核赔阶段开展理赔案件查勘及反欺诈合作及技术交流。

中再寿险总经理田美攀表示,中再寿险具备深厚的大数据资源和承保技术等,通过“产品+平台”模式的合作,将为市场提供真正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大童保险总裁兼董事长蒋铭指出,此次携手将促进保险产业链上下游之间协同发展,发挥业内各板块资源优势。中再寿险与大童保险服务将以更为市场化的运作方式,实现资源互补,提高效率,节约资源,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