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江向阳:从“四个维度”发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若愚 2018-06-26 09:1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李若愚)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近日做客新华网会客厅时表示,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公募基金行业的“老五家”。博时不仅见证和参与了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募基金的发展历程,更在行业前行与反思当中倡导价值投资。这一个策略导向深远地影响着公募基金,并已成为中国公募基金的主流投资理念。博时基金始终坚持“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这一投资哲学,以“为国民创造财富”为目标,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

对于未来博时核心竞争力的管理,根据新的市场发展形势,博时将从“四个维度”着重发力: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规模适度、风险守底。具体来看:

质量第一。现在的资本市场要求基金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投资、团队和产品服务方面,真正转变为客户驱动。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优质服务,是资管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博时各项工作的出发点。

效益优先。指的是要合理配置资源,优化资源利用率。作为公募行业的“老五家”,博时有能力也有责任为行业提供里程碑式的创新产品,推动行业共同进步。博时会在金融改革、实体经济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充分参与和创新。

风险守底。面对日趋严格的监管环境,博时会始终坚持把合规风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守合规风控底线。当出现冲突的时候,通过产品结构和交易结构的设计以及智能化、信息化、流程化等有效管理手段合理解决。在严守底线的同时,在市场博弈中谋取胜利。

规模适度。指的是不能盲目追求规模,以质量为主。对于博时基金来说,看重绝对收益指标,并每年进行调整。博时重视复利的投资回报,主张投资者进行长期价值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