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7月以来货币基金、短期债基规模暴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18 08: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讯 根据统计,在ETF(场内)基金名单中,7月份至今,基金份额变化率排名前五的全被货基包揽。国寿安保货币E 7月初的份额只有342万份,到了9月17日,份额已飙升至1797万份,增幅达425%。

在此期间,汇添富收益快钱A、招商保证金快钱A、招商财富宝E等多只货基份额的增幅也达200%以上。

据上证报记者了解,7月以来,有基金公司的短期债基金规模增加了50亿份以上。短期债基规模大幅增长始于一季度末。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年初,所有存续的短期债基总份额约66亿份,到了3月底总规模达到90亿份,到了6月末总规模已飙升至241亿份。

细分来看,有的基金规模今年以来增幅达10倍以上,融通通源短融B年初规模仅1.0255亿份,到了6月末规模已达到15.19亿份,其间增幅近14倍,而这还未计算7月后的规模增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