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恒生前海基金:港股将继续维持盘整走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12 22:0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生前海基金:港股将继续维持盘整走势)

12月12日,恒生前海基金表示,目前市场正在关注三季报盈利情况,预计港股继续维持盘整走势,建议善用市场回调机会。

10月底以来,政府出台大量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包括修改公司法支持回购、化解股权质押风险、促进小微企业贷款的政策等。恒生前海基金表示,从中期看,以上政策将对实体经济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展望未来,恒生前海基金预计港股仍将维持震荡格局走势。以基建为主的积极财政政策正在逐步落实,投资相关数据将逐渐好转。经历前期调整,港股整体估值安全边际较高,但预计波动率仍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主要原因是近期宏观经济的惯性下滑、美国持续加息带来的国际资本流动性变动。

“近期诸多的政策利好刺激,诸如降税减费、公司法修改鼓励回购等被市场忽略,且市场正在关注三季报进行盈利情况,许多龙头强势股有补跌介入的机会。”恒生前海基金表示,在市场波动中要坚持基本面为先的长期投资策略,善用市场回调机会。投资策略上,聚焦具有安全边际的价值股、具备成长性且估值回归合理区间的优质龙头股,并择机参与稳增长政策下潜在受益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