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两市表现最差的50只基金(7月29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30 15: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op1:汇添富核心优势三个月混合(FOF)(008169)跌幅:4.19% 净值:1.4329

据悉,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袁建军,该基金成立日期为2020年04月26日,该基金为混合型-偏股型,资产规模为21.14亿元(截止至:2021年06月30日)。

截止7月29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率为43.29%,近六个月收益率为-6.45%,近三个月收益率为0.48%。

股市有涨跌,基金净值就必然有波动。开放式基金的单位总数每天都不同,基金管理者会在当日交易截止后进行统计,并于当日或次日公布单位资产净值。

以下为7月29日两市表现最差的50只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