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谢治宇新进两家公司,葛兰、朱少醒、赵枫分别增仓一家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8-23 16: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中报进入密集披露期,这个周末又有一批上市公司披露中报,顶投发现谢治宇、葛兰、朱少醒、赵枫等大佬有新动向。

一、谢治宇

1、纳微科技

8月22日晚间,纳微科技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谢治宇新进纳微科技。

制图:顶投

谢治宇新进纳微科技349万股 市值4.11亿元

谢治宇管理的两只基金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二季度分别新进186.62万股、163.22万股,分别是第一大、第二大流通股东,两只基金合计持有349.85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117.50计算市值4.11亿元。

公司简介

纳微科技是国内纳米微球材料行业龙头,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家可以同时规模化制备无机和有机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的公司之一,公司掌握单分散聚合物微球种子法底层技术原理。2019年国内色谱填料和层析介质市场规模8.71亿元,公司色谱填料和层析介质产品收入8292万元,市占率9.52%。

上半年营收1.65亿元,同比增长111.64%;归母净利润6505万元,同比增长172.79%。

2、联化科技

8月20日晚间,联化科技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谢治宇新进联化科技。

制图:顶投

谢治宇新进联化科技2237万股 市值6.24亿元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二季度分别新进1134.47万股、1103.03万股,分别是第八大、第九大流通股东,两只基金合计持有2237.51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27.90计算市值6.24亿元。

公司简介

联化科技是定制化生产农药、医药中间体的龙头企业,主营农药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的定制加工业务。公司涉足CMO行业,已经初步建立医药产品线,截止2019年底,公司拥有三期临床项目28个、其他临床阶段项目56个,商业化阶段项目14个。

上半年营收30.13亿元,同比增长42.21%;归母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74.79%。

二、葛兰

片仔癀

8月20日晚间,片仔癀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葛兰增仓片仔癀。

制图:顶投

葛兰增仓片仔癀55.96万股(市值2.5亿元) 增仓幅度25.27%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基金二季度增仓片仔癀55.96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448.30计算市值2.5亿元,增仓幅度25.27%;截止6月30日,中欧医疗健康持有277.45万股,是第七大流通股东。

公司简介

片仔癀是国内仅有的两个中药一级保护品种之一,也是唯一配方和工艺被列入国家“绝密”的稀缺品种,受到长期保护,核心原料天然麝香受国家管制,绝密配方、天然原料、强大品牌,这三个要素是公司的护城河。我国是肝病大国,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存量多增长快,是未来肝病用药需求主力,另外还有保健和送礼需求,片仔癀市场需求旺盛。

上半年营收38.49亿元,同比增长18.56%;归母净利润11.15亿元,同比增长28.96%。

三、朱少醒

亿联网络

8月20日晚间,亿联网络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朱少醒新进亿联网络。

制图:顶投

朱少醒新进亿联网络411万股 市值3.44亿元

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基金二季度新进亿联网络411.13万股,是第十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83.80计算市值3.44亿元。

公司简介

亿联网络是国际领先的企业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现金牛产品|SIP话机市占率29.5%排名第一;2015年进入转型期,VCS产品线齐全、性能佳,成为第二增长曲线,目前VCS收入占比19%。

上半年营收16.5亿元,同比增长37%;归母净利润8.06亿元,同比增长25%。

四、赵枫

伟明环保

8月20日晚间,伟明环保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赵枫新进伟明环保。

制图:顶投

赵枫新进伟明环保1147万股 市值2.62亿元

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基金二季度新进伟明环保1147.3万股,是第九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22.83计算市值2.62亿元。

公司简介

伟明环保以垃圾焚烧项目为核心,横向布局餐厨处置业务,纵向布局设备、技术服务和垃圾清运业务,逐渐形成大固废版图。

上半年营收20.9亿元,同比增长82.5%;归母净利润7.8亿元,同比增长55%。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推荐,也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