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询价定档8月12日 网下发售1.4亿份

证券之星 2022-08-10 09:4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备受市场关注的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再传佳讯。华夏基金9日公告,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场内简称:京保REIT代码:508068)将于2022年8月12日9:00-15:00进行询价,询价区间为2.279元/份—2.643元/份,并将通过网下询价最终确定基金份额的认购价格。

据悉,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战略配售)、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网下发售)、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售(公众发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售。证监会准予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发售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亿份。初始战略配售基金份额数量为3亿份,其中原始权益人或其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方拟认购数量为1.75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比例为35%。网下发售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1.4亿份,公众投资者认购的初始基金份额数量为0.6亿份。

根据公告,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网下投资者拟认购价格的最小变动单位为0.001元;单个配售对象最低拟认购份额数量为100万份,拟认购份额数量最小变动单位为10万份,即网下投资者指定的配售对象的拟认购份额数量超过10万份的部分必须是10万份的整数倍,每个配售对象的拟认购份额数量不得超过1.4亿份。网下询价和有效报价的网下投资者录入认购信息均通过上交所的“REITs询价与认购系统”进行,同时需向基金管理人完成网下认购缴款,方可认定为有效认购。参加网下询价的投资者应在2022年8月11日中午12:00前将资产证明材料通过华夏基金公募REITs网下投资者资格核查系统提交给基金管理人。

公募REITs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底层资产的优质价值。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底层资产为北京市海淀区文龙家园和北京市朝阳区熙悦尚郡两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两个项目经过近年来的培育与完善管理,已进入运营稳定期,是北京市具有代表性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两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28万平方米,有2168套可出租房,总估值约11.51亿元。华夏北京保障房REIT的原始权益人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是北京最大的住房保障政策实施和落地平台,已运营超过11年。通过多年来持有运营各类保障性住房,北京保障房中心积累了丰富的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经验,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营管理方法和制度,运营管理能力在国内保障性住房行业持续领先。项目ABS管理人中信证券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证券公司,布局REITs十余年,储备了大量基础设施及不动产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员,在REITs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早在2015年就组建专门REITs团队,开展REITs研究储备,目前已经成功发行2单公募REITs,在管公募REITs规模超百亿元,管理经验丰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