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华润有巢REIT上市定档12月9日

证券之星 2022-12-06 09:0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发行阶段广受追捧,累计吸引超1200亿元资金参与的华夏基金华润有巢REIT(场内简称:华润有巢,基金代码:508077)上市日期出炉。华夏基金近日公告,华润有巢REIT将于1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场内可交易的保租房REITs再次迎来扩容,看好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机遇,特别是看好保租房REITs的投资者有了新的投资工具。

公告显示,截至12月2日(上市公告日前2个工作日),华润有巢REIT本次上市交易份额为1.98亿份(不含有锁定安排份额)。由于只有场内份额才可以参与上市交易,投资者通过场外基金账户认购的基金份额需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基金份额转托管至场内证券经营机构后(12月9日起开通办理),才可参与场内交易;投资者也可以在基金开通上交所基金通平台转让业务后(自12月9日起开通),通过该平台转让其场外基金份额。此前3只保租房REITs上市后的良好表现,让投资者对华润有巢REIT上市后表现充满期待。

华润有巢REIT是首单市场化机构运营的保租房REITs,项目底层资产是由华润置地旗下有巢住房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开发经营的两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有巢泗泾项目和有巢东部经开区项目,是上海松江区“001号”、“002号”保租房项目,也是上海市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的重要示范项目。原始权益人有巢住房租赁是中国长租公寓专业的投资开发商。项目ABS管理人中信证券是中国首家A+H股上市证券公司,布局REITs十余年,储备了大量基础设施及不动产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员,在REITs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目前已经成功发行5单公募REITs,在管公募REITs规模超155亿元,在管公募REITs数量和规模均位居市场前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