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2020百亿级私募成绩单:头名收益超100%

来源:资本邦 2021-01-13 09:2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市场63家证券类百亿元级私募在2020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三甲的年度收益率超过了100%,还有4家的年度收益率保持在80%至100%之间。

(原标题:2020百亿级私募成绩单:头名收益超100%)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去年是私募业实现大发展的一年,一方面在于市场管理规模实现了较大提升,另一方面在于机构间产品业绩有所突破。据悉,全市场63家证券类百亿元级私募在2020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三甲的年度收益率超过了100%,还有4家的年度收益率保持在80%至100%之间。

业内人士表示,私募业在去年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在于市场流动性宽松、居民储蓄搬家和机构性行情突出等,这为市场管理规模提升和产品收益率取得突破奠定了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